云烟沐音

这辈子怕是离不开北极圈了。

[黄楚]好冷啊……

  全国寒潮来袭,来自于南方的G市也不例外。
 
  夜雨声烦:来来来你们快看,蓝雨下雪了诶!蓝雨下雪了诶![大雪纷飞]

  风城烟雨:嗯。蓝雨的夏天结束了。

  夜雨声烦:卧槽槽槽槽,云秀你怎么能这样对爱呢爱呢爱呢!我们多年的感情去哪了!去哪了!我你不知道我有多开心吗!有多快开心吗!G市终于入冬成功了!入冬成功了!

  风城烟雨:烟雨早已入冬。

  王不留行:……

  一枪穿云:……

  鸢辂音尘:……

  夜雨声烦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 沐雨橙风:兴欣大雪就看着。

  包子入侵:所以出去打雪仗堆雪人吗!

  海无量:哎呦我去,这么冷怎么打?!

  沐雨橙风:刚出门就会被冻住了呢。

  索克萨尔:H市大雪不敢出门,G市下雪愉快的打雪仗。

  夜雨声烦:!!!

  王不留行:喻队的手没冻到?

  夜雨声烦:即使开着空调我都冻的不敢打字了好吗队长你竟然没事竟然没事!

  一枪穿云:冷……

  君莫笑:呵呵。

  君莫笑:看来文州保暖措施做的不错啊。

  索克萨尔:嗯。

  风城烟雨:而我冻的不行啊……

  莫敢回手:意思意思安慰秀秀姐……我也……

  谁不低头:意思意思安慰秀秀姐……而且我也……

  夜雨声烦:云秀你等着!几天后收快递!

  风城烟雨:干啥?

  夜雨声烦:一系列保暖物品可能已经在路上了!这个冬天不用愁!不用愁!

  风城烟雨:唔,既然如此我就愉快的等快递好了。

  沐雨橙风:……虐狗。

  王不留行:……虐狗。

  索克萨尔:……虐狗。

  ……

  几天后。

  楚云秀抱着快递进了训练室。

  然后暖着手给黄少天打电话。

  烟雨众表示,眼被闪瞎了。

  (几天后。

  因为大雪保暖物品被堵在路上送不过去了。

  于是楚云秀被冻死了(并不。
 
  黄少天悲痛欲绝。)

 

  一时脑洞。

  短小。

  ooc什么的大概。

  最近萌bg尤其all楚。

  虽然两个月前草稿箱里的黄楚短篇还没完。

  好冷啊……

  好的 一天过去了 终于能发上去了

评论(2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