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烟沐音

这辈子怕是离不开北极圈了。

[战队拟人]君莫笑一般的兴欣

-
 
  啪挞。
 
  陈果拖拉着拖鞋走下楼来。

  一楼一如既往的嘈杂,不时地还有起哄的声音响起,往那边看去,一群人正围在同一个电脑前面。
 
  陈果笑着摇了摇头,走向柜台。

  “呀,果姐!”看见陈果走过来,收银小妹嘭的站起来,并暂停最小化了屏幕上的动画片。

  “动画片?你什么时候看这个了?”陈果低头看了看屏幕隐藏的视频。

  “不是……”收银小妹往一边让了让,露出了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。

  “卧槽,哪来的小孩子?”陈果不禁爆了粗口,然后细细打量着这个小孩子——

  约莫六七岁的年纪,黑色的短发,红上衣,绿裤子,蓝鞋子,手机还拿着一把伞——等会,这混搭风怎么和君莫笑那么像?这不会是叶修的儿子吧?看起来还真有点儿像。

  细思恐极。

  然而小男孩却乖巧的低下了头:“陈果阿姨好,我是兴欣。”

  我是兴欣……

  我是兴欣……

  我是兴欣……

  陈果脑中被弹幕刷屏,整理了一下感情,“……你确定?确定你不是君莫笑?”啊不,她不应该问这个孩子是不是来cos君莫笑的吗!

  小兴欣眨了眨眼,“不是啊,我看着笑笑的衣服是这种风格的,所以我也穿了。陈果阿姨,怎么样,好不好看?”

  “……叫我姐姐。”陈果扭头对收银小妹,“你先看着点儿,我带他上去。”

  收银小妹哭着说,我已经下班了啊摔!

  -

  “我靠,老板娘你是从哪里领来的一个小孩子?这不会是你的儿子吧?”方锐丢下鼠标凑了过来。

  “……”

  陈果决定无视这个又熬夜玩了一晚上荣耀的人,带着小兴欣走到训练室最前面,颇有威严的“咳”了一声。

  几只崽子还算听话,安安静静的放下鼠标摆出一份我是好学生的架势。

  “这个,自称兴欣。”陈果对这种架势很满意,却没有想好自己该说什么,干巴巴的吐出了几个字。

  “卧槽这是兴欣?”

  “啊不对啊,兴欣不是战队嘛,战队拟人这种东西没怎么听说过啊。”

  “同上,只听说过帐号卡拟人。”

  “不,战队拟人有的!上次还看到过国家队!”

  “国家队什么鬼!”

  “我说你们就没有感觉这个孩子像君莫笑嘛。”

  “诶对啊。”

  “老板娘你应该说这是君莫笑啊这是谁给你出的主意啊哈哈哈。”

  ……很明显,这些人完全没有相信。

  “都给我闭嘴!”

  ……

  “所以我就把他带上来了。”

  “唉,小兴欣啊,以后要知道,不要相信叶修和笑笑的品味,一点儿都不好看,知道吗?”

  “来来来果果柔柔我们去给欣欣买几件衣服吧。”

  “诶好啊带上小兴欣?”

  “可以啊不过我们去哪儿?”

  “……”

  这是女生的氛围。

  “哟小子,你怎么才这么小,要不要包子哥我罩着你?。”

  “不是婴儿已经好多了。”

  “我去小弟,你别打岔。”

  “没有。”

  以上是包罗二人组。

  “兴欣啊,以后你就跟锐哥我混,保证你成为全战队最帅的一个!”

  “为什么要跟着锐哥我混?”

  “……”

  “啊对了,我来拍个照。”苏沐橙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,掏出手机对着兴欣就是一拍。

  “那个……沐橙姐姐,如果发给的人不是兴欣的,是看不到的。”小兴欣弱弱的开口。

  “诶?那我给叶修发过去没事吧?好歹他也是前队长呢。”苏沐橙抿了抿头发,然后发送。

  下一秒苏沐橙的手机立刻响了起来,其他人凑过去看了看来电提示,叶秋。

  “喂?”

  “喂。这是兴欣吧?”叶修含糊不清的说,嘴里似乎叼着什么东西。

  “我去,老叶你怎么知道!”

  “哟,老魏啊,有什么哥不知道的?沐橙,记不记得我在嘉世的时候每年带回去的小孩子?”

  “……你别告诉我那是嘉世。”

  “不错嘛,挺聪明的,就是嘉世。”叶修打了个响指。

  “说好的亲戚家的小孩子呢!”苏沐橙扶额,有些无奈,“好玩?”

  “好玩。”叶修在电话另一边很认真的点了点头,虽然对方看不见。

  “嗯,总之这个孩子只会在每赛季结束后出现三天,好好陪他玩儿吧。”话音落下,叶修挂了电话。

  “……”

  “为什么就三天呢?好不容易来了一个不猥琐的男孩子。”唐柔望天叹气。

  乔一帆罗辑莫凡安文逸表示自己是好孩子。

  魏琛方锐表示自己很无辜。

  于是小兴欣开始了快乐的兴欣生涯(。

  -

强行结尾√

拥有小学生文笔的我写不下去了……

一时的脑洞√

全文几乎全是语言……

短小。
_(:з」∠)_

评论

热度(17)